泰州市德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欢迎您! 微信公众平台| 关于德诺 | 联系我们
泰州装饰装修
居家生活 从德诺开始
HOME LIFE BEGINS WITH DENO
我要咨询

泰州装饰装修教你营造北欧风格

本文来源:泰州市德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  发布日期:2017-11-10 15:45:06


   软装搭对了,风格也就对了。北欧风家居,代表着一种时尚,以简单的素色或时下的流行色设计配以简约的家具,形成浓厚的后现代主义特色。打造北欧风的家,除了色彩的统一以外用上以下这些搭配,会更有设计感。

   1、有设计感的摆件

   选一张木质桌子或茶几,摆上具有艺术感的小物件,在白灰的空间中,带有些日式的禅意同时还能增加不少温馨感。

   2、把椅子变置物架

   把不同风格的家具进行混搭,简约风的设计,把堪称经典的椅子摆在空间中绝对永不过时,把椅子变成房间的置物架或者变成房间的装饰品。

   3、统一色调

   比如看起来具有年代感的复古花瓶或茶壶,统一的深色调摆在空间一角,仿佛时间都静止般,或者选用低饱和度的色彩,虽不用昂贵的艺术品,巧妙地组合在一起不会显得杂乱无章反而丰富了空间,饰品的颜色与墙壁或背景色形成一致,完美融合。

   4、用干枝取代绿植

   除了家具,花饰的点缀也很重要,不需要太过繁冗的装饰只需具有艺术感和年代感。绿植是软搭中最常见的装饰物,对于植物的选择,不一定要多才是美,有时候用干枝或者干花三三两两零星的搭配,就能起到修饰空间的作用,不用刻意摆得太好看,任其自然绽放,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   5、极简风的挂画

   针对不同的墙面色彩来选择不同色泽的画作,深色墙面选择浅色的挂画,而淡色墙面就可以选些颜色鲜艳的画作来搭配。与墙的相互作用后显得精致二字的含义。

   想要一个精致北欧风的家其实并没有那么难,软搭对了,风格也就对了。